close

LIUQIU04.jpg 

小琉球...溜溜球

終於在溜溜球的提議

及我的拼命PUSH下成行

好藍的天

好清的海

好多好多笑聲

一切都好美好美...

唯一的美中不足是我多了8個兒女

小孩如果生太多...真的不是一件好事

每人叫一句媽媽...就可以把你搞瘋

老大愛吃魚而且很低調

老二只長個子不長心眼

老三笑起來會無法呼吸

老四愛放冷箭由其對我

小五個最小但很不簡單

小六愛開車也很愛亂想

小七超可愛但有點白目

小八放冷箭不會輸老四

嘰嘰喳喳的一群人

在晚上觀察潮間帶活動...

從頭到尾卻只有3個問題

可以吃嗎???

可以養嗎???

可以帶回家嗎???

讓我不得不配服你們的深度~~~

給你們一個讚...

最後........

在你們入學後的第一個月

我被一群遠租敏小朋友丟到海裡

在你們畢業前的最後一個月

我被你們丟到海裡

也算是有始有終了

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年的幸福時光....

好藍的天

好清的海

好吵的你們

LIUQIU0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